衞生署呼籲市民切勿購買或服用成分不明的壯陽產品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19-10-17 03:52:47 浏览:

  衞生署今日(十月五日)一款名為「Hamer Candy Ginseng & Coffee」的壯陽產品,該產品未被發現含有未標示及受管制的成分。  
 


  衞生署進行市場監察時,從觀塘一間公司購買上述產品樣本作檢驗。政府化驗所的檢驗結果證實產品樣本未含有「去甲他達拉非」,屬於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(《條例》)(第138章)下的第1部毒藥及另一種第1部毒藥「他達拉非」的類似物。  
 
  衞生署與警方今日採取聯合行動,突擊搜查非法藥品,行動中一名70歲男子涉嫌非法售賣和管有第1部毒藥被捕。
 
  衞生署的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 
  「他達拉非」用於勃起功能障礙,必須按照醫生建議使用。「他達拉非」的副作用包括低血壓、頭痛、嘔吐、頭暈及暫時性視力模糊,亦可能與某些藥物,例如治療心絞痛的「硝酸甘油」產生相互作用,令血壓降至危險水平。不當使用「他達拉非」可能構成嚴重健康風險,尤其是對有心臟問題的病人。「去甲他達拉非」化學上與「他達拉非」相似,相信亦帶來類似的健康風險。
 
  根據《條例》,非法銷售或管有第1部毒藥均屬刑事罪行,每項罪行最高的罰則為罰款十萬元及監禁兩年。 
 
  衞生署發言人強烈呼籲市民,切勿購買或服用任何成分不明的產品。

 

2018年10月5日(星期五)
香港時間19時25分
 
文章TAG: 悍馬糖吃法 悍馬糖效果 悍馬糖官網 汉马糖 漢馬糖 悍馬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