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馬糖的使用方法和時間都是很有講究的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19-10-15 01:50:37 浏览:

我想,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任何
一個人身上都是撕心裂肺的吧!我真的是不敢想象,自己相處了那麽久,相愛得那麽深的女友,大學時竟然是個緩交妹。如果不是偶然之間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,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竟然撿了這樣一個破爛……

時光靜悄悄地從人生的齒輪
裏走過,它悄無聲息地帶走那些擱淺在心底地秘密,幹凈得一塵不染。青琳的淚滴,一滴一滴打落在那些照片上,在我狠心甩開她的手轉身而走,將門笨重地摔上時,身後傳來她嚎啕大哭的聲音,她的情緒瞬間像一座崩塌地大山。

記憶裏,收藏著青琳如風鈴般動聽的笑聲。我和青琳在網絡論壇上認識,第一次聊天,第一次通話,第一次見面,種種片段都美都驚心動魄。可記憶那麽美,卻是不具備任何力量的東西。

在前年上半年,我背上自己的行李,毫不猶豫地抵達到她的城市。異地戀,讓我體會到了擁有的珍貴。女友住的房子在市區,環境很溫馨。青琳和我說,這套房子是她在十八歲生日那年送給她的。一直以來,青琳都跟我說,她家條件很優渥。

我不禁心中一陣暗喜。母親這幾年,一直在幫我物色女友,但大多都是父親一些商友們的女兒,我想,我終要揚眉吐氣了,青琳不但長得漂亮,而且家庭條件也很好。一年過去了,青琳從沒有帶我回去見她父母的意思,而我每次提議帶她去我家,她卻以我們現在見父母,還很早。

愛情,不能有任何的勉強
,我想,她終會有一天會願意和我回家的。在這一年裏,因為青琳照顧和打理,讓我的事業很快有了起色。青琳每天很忙,她和我說,她是做銷售的,平時很輕松,也不用怎麽回單位,就是電話會很多,也會經常要出差。

她像一個女強人一樣,躋身在這個城市裏。見不同的人,周轉在形形色色有錢人的生活裏。上個月,青琳忽然提議買車,她看上了一款越野車。那款車確實很漂亮,看到價格,我卻猶豫了。自從畢業以來,我便發誓想獨立,不想再靠父母,不再從他們手上拿錢。

青琳看了我一眼,說:“我出錢,我有的是……”她咽了一口氣,“是我爸爸有的是錢。”聽聞她要拿父母的錢,我仍舊還是反對。可在我生日那天,青琳喝多了酒,告訴我她一個秘密,她說她買車了,錢是她自己的。我聽得有些發楞,那麽一大筆錢,青琳怎麽會有那麽大能耐。

之後,青琳搖搖晃晃地在開始跳舞,無意中碰翻了推在角落裏的一堆盒子。五顏六色的圖片和化妝品和鞋子攤了一地。我拿起照片,仔細一看,那些照片都是青琳,照片很性感,大多照片中還有一個老男人,地點大約都在酒吧和茶樓。我問她怎麽回事,她打了一個隔,沖著我笑了一下,說:“我家很窮,從小到大我都被人看不起。”說著,又沖著我笑了一下,指著照片上的那些男人說,“他們都給了我很多好處,妳看房子和車子,我都有了……”

青琳倒在沙發上,沈沈地睡了過去。我起身,開始幫她整理東西,試圖不去計較,可當我的手再次觸碰到那些照片時,像一道閃電從我的頭頂轟轟而過。待青琳睡醒,我的心早已被那些照片刮得千瘡百孔。她說,那是以前讀大學時不懂事,犯下的錯,祈求我原諒。我感覺心口,被一塊石頭堵住了,很是壓抑,將她甩在身後,奪門而出。

腦海中不斷閃現出青琳哭泣的臉龐,我想原諒她,可那麽深的傷痛,以讓我無法忘記,無法接受她的溝渠。原來,如若妳想要一份美好的愛情,在任何時候,都要學著好好愛惜自己。那些獨立而讓自己活得陽光而精彩的女孩,總會在不知不覺遇到她們想要婚姻和未來。
文章TAG: